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時代新步履

Ecco DriTan Soft 8休閒鞋(男鞋)懷舊藍款,7,380元。

從校園進到社會、從面試到進入公司,展現優雅自信與自我風格的穿著,是許多新鮮人的課題。鞋履做為基本要項,丹麥鞋履Ecco指出,治裝的一大關鍵,在於投資舒適耐穿兼具優雅、百搭的單品。同時,環保、簡約與高CP值更是新世代的生活常識,引領綠時尚的製作工藝也將獲得青睞。

Ecco Anine平底樂福鞋(女鞋)無花果深紫紅款,6,980元。

Ecco以「Anine」平底樂福鞋為例,風格簡潔精緻、皮質親膚合腳,「一雙抵多雙」;輕盈、緩震、回彈,以舒適定義優雅日常。此外,精緻休閒風格當道,運用全新節水鞣革科技製成的「Soft 8」鞋款,平日上班與週末休閒穿著皆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