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舉手之美 保養死角,你注意到了嗎?

細心呵護修整指甲、選擇與膚色相襯的甲彩,才是美化指尖的王道。(翻攝自fullmoon.long IG)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最常見的7大甲面問題

一雙美麗的手,保養還是要擺在第一位,美化雙手不該僅於彩繪美甲,健康的甲面、具光澤的手肌,都甚為重要。

OPI古布阿蘇指緣精華,OPI經典秒殺商品,含多種抗老化植萃成分,針對極乾燥的指緣、關節肌膚作密集修護,減少指緣肉刺增生。8.6ml/590元;14.8ml/950元。

專業沙龍美甲OPI發現,近來增強指甲的護甲油默默賣得超好,因為現今許多女性都持續在做光療美甲,指甲被弄得愈來愈薄,也有不少人因指甲太軟太薄,變得容易剝落、不健康而開始使用硬甲油,業者指出,護甲類的產品指名詢問度都很高,光是硬甲油去年曾經賣到缺貨了半年,今年截至目前也已銷售超過4000罐。此外,現在的女性的甲面專業保養知識越來越好,即使上指甲油前也要先隔離,所以基礎的護甲BASE COAT,今年也熱銷了快2,000罐。

OPI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(光澤亮面),網路熱搜商品,日本配方,針對指甲容易斷裂或剝落的人所設計,添加水解小麥蛋白和鈣質,有助促進指甲硬度,並散發明亮健康光澤。15ml/900元。

為好命手加碼

Sisley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,75ml/3,000元。

許多女人在追求一張青春永駐的容顏時,卻忘了好好呵護最容易洩漏年紀的手部肌膚。比起身體的其他部位,雙手肌膚鮮少被衣物遮蓋,同時經常曝露於紫外線與濕度頻繁變化的環境中,加上經常性地清洗、接觸化學製劑與環境髒汙等刺激因素,使得雙手肌膚的天然屏障容易變得脆弱。

熱門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IU飾演社長張滿月,身上穿戴的包包、飾品、髮型、唇彩及美甲,都成為近期女孩們熱烈討論話題。(翻攝自TVN)

加上不同於臉部肌膚,手掌與指根關節的肌膚較厚且沒有毛髮和皮脂腺分佈,皮膚無法分泌出給予足夠保濕效果的皮脂;手背部的肌膚較薄、汗腺較少,也僅有少許皮脂腺分佈,使手部肌膚容易經常處於缺水狀態,因此更需要藉由外在的護手霜加以滋潤。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手部肌膚乾燥狀況越來越嚴重,甚至出現斑點。

低溫「手」護SOS

uka彩色指甲底油zero,含有精華液的底油,既適合上色前薄搽打底之用;也可重疊上色,享受指彩般低調雅緻的色澤。共5色,10ml/750元。

Sisley新推出「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」,為了使產品於寒冷的極端氣候中,也能發揮極致功效,Sisley研發團隊特別加入一種全新「低溫保護」的活性成分;蘊含多醣保濕複合物、冰河醣蛋白、乳木果油、核桃萃取物等,紓緩肌膚乾燥不適;維他命原B5、栗子萃取物、甜杏仁油、維生素B6等,滋潤同時也強化指甲角質層,讓指甲散發健康光澤。此外,Sisley最頂級抗老系列也推出「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」,針對手部肌膚提供全方位抗老保養。

ORBIS釉色光甲彩(4色);鏡面持色兩用護甲彩(1色),230元,兼顧指甲保養及長效持色而開發的甲彩系列,添加5種保濕成分。

彈力緊緻SOS

香奈兒3.5-DA彈力緊緻玉手霜,50ml/2,100元。

香奈兒推出「3.5-DA彈力緊緻玉手霜」,將抗老保養延伸至雙手。香奈兒研究團隊檢視了逾1,000名女性的手部肌膚,進而整理出雙手的美麗基準,一雙玉手的肌膚應緊緻、滋潤且具彈力,零黑斑且指甲堅韌,甲緣柔軟。

鎖定上述關鍵,除了添加抗老成分外,透過滋潤的乳油木果油、玻尿酸與甘油,帶來保濕潤澤,並揉合含羞草、荷荷芭與向日葵蠟質,軟化肌膚,植物性油脂提供如神經醯胺般的作用,加強肌膚屏障。外型承襲香奈兒「時尚玉手霜」的鵝卵石造型,人體工學設計便於一手掌握,改以黑色瓶身呈現,十分時尚。

圖片提供/OPI、Sisley、10/10、東方美、香奈兒、盧亞、歐舒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