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泂鑌累到爆血管 林明禎測心跳虧機器人

方泂鑌(左)發行新專輯,邀請曾合作過的林明禎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方泂鑌發行新專輯《B’IN LUV》,昨舉辦發片記者會,邀請曾合拍MV的林明禎站台,同樣來自檳城的林明禎曾擔任《新南海姑娘》的MV女主角,此次她特地拿著聽診器想測方泂鑌的心跳,卻笑說:「他是機器人吧?怎麼完全聽不到心跳?」。

方泂鑌表示專輯本該在3月完成,但他追求完美,因此延了約半年才發行,並透露為了專輯忙到沒時間睡覺,累到眼睛微血管破裂,就連他自己看到都嚇一跳。年初時他因聲帶水腫,失聲約1個月,加碼爆料過去喉嚨出過更嚴重的問題,康復後發現本來較細的聲音變Man,經歷過2次失聲危機,他坦言曾考慮過若無法繼續唱歌便轉往幕後,幸好最後恢復健康。方泂鑌也說他不會特別保養喉嚨,認為運動跟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