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電信業台灣之光 台灣大連3年榮登DJSI世界指數 9項滿分全球電信第2

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台灣大長期在CSR的努力與表現,受到國際肯定。(台灣大哥大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道瓊永續指數(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,DJSI)評選結果於上週六(14日)公布,台灣大哥大連續3年獲選最高等級「世界指數」(DJSI World)排行榜,名列世界指數中電信產業第2名。

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台灣大長期在CSR的努力與表現,受到國際肯定。(台灣大哥大提供)

台灣大今年DJSI評比獲得高達89分的總成績,在經濟、環境、社會3大面向總計24個評分項目中,有9項獲得滿分,尤其經濟面向表現最為突出。此外,環境面向中的風險與危機管理,更拿到全球電信最高分。

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台灣大第三度蟬聯DJSI世界指數,位居全球電信業第2名,顯見長期在CSR的努力與表現,受到國際肯定。台灣大是全台第一家全面回應17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企業,更制定科學基礎目標倡議組織(SBTi)減碳路徑,目標訂下範疇1、2在2030年碳排放較2016年減少30%,範疇3在2030年碳排放較2018年減量15%,是全台電信與服務業首家通過SBTi目標審核的企業。

台灣大去年節能減碳績效斐然,全年節電超過1,644萬度。透過循環經濟促進友善環境,2018年汰換268.53公噸廢棄光纜、21.16公噸廢棄銅纜,提煉出回收率約20%的鐵以及50%的銅。連續11年與行政院環保署簽署「廢行動通訊產品回收合作備忘錄」,累積回收超過11萬支手機、14公噸配件和6.4噸廢電池,降低廢棄組件內含的鉛、鎘、鈷等重金屬汙染環境。

台灣大強調未來持續秉持愛台灣、愛人類、愛地球策略,作為國際級企業永續發展的宗旨,並擘劃「2030永續願景藍圖」,為環境、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