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 《PUMA LQDCELL》 升級版氣室科技

PUMA男子訓練大使、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Lewis Hamilton率先穿上LQDCELL Tension,體驗安全防護與支撐穩定性。

PUMA在1998年推出CELL氣室科技,其特色在於以六角形的TPU結構增加鞋款穩定性、避震、高彈性與耐用效能,今年PUMA再進化,LQDCELL氣室科技2.0將氣室結構優化升級,採用更小的六角形結構重新配置擴大移動空間,更具彈性的TPU材質讓氣室結構更加柔軟舒適。

PUMA LQDCELL Tension男子訓練戰履除了採用LQDCELL優化氣室科技外,更結合PUMA PROFOAM輕量超彈力中底,進而提供更穩定舒適的新穿著體驗。

全新PUMA LQDCELL Tension男性訓練鞋主打終極穩定避震,更小分子、高舒適性、及高回彈的六角形氣結構,結合PUMA ProFoam輕量超彈力中底,當足部落地時,LQDCELL中底結構能有效吸收落地衝擊力道與反震能量,搭配TPU足跟裁片與EVA側邊包覆,為後足跟帶來更強勁的支撐防護與穩定性。

LQDCELL氣室科技2.0將氣室結構優化升級,採用更小的六角形結構重新配置擴大移動空間。

圖片提供/ASICS、Nike、PUMA、Under Armou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