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 《Under Armour HOVR》 零重力中底科技

Under Armour HOVR APEX訓練鞋,4,380元。

為了幫助跑者對抗地心引力,達到跑得更快、跳得更高的目標,Under Armour與陶氏化學公司(Dow Chemical Company)攜手研發了HOVR緩震科技,利用陶氏化學公司研發的INFUSE OBCs配方打造HOVR零重力中底科技,獨特的強力伸縮型能量網格設計,有助回饋腳步蹬踏能量,幫助雙腳緩衝。

Under Armour HOVR RISE訓練鞋,3,680元。

Under Armour利用HOVR科技打造了完整的訓練家族鞋款,HOVR APEX結合HOVR科技中底與UA TriBase三角穩定專利,兼具靈活性與穩定性,在後足跟運用能緊鎖雙腳的多層支撐結構,搭配鞋底紋路增強雙腳前後左右移動的抓地力與靈活性,適合重心固定訓練動作及多功能移動訓練;HOVR RISE鞋面採用輕質耐磨的3D列印網眼布,大底部分運用結實耐用的全掌橡膠外底,高透氣性和高抓地力,適合踏板跳、爬繩等多功能移動訓練;加上搭載專利TriBase三角穩定結構、專為大重量訓練而生的TriBase Reign,Under Armour針對各種不同強度和需求的訓練鞋款更為完整。

UA訓練鞋家族提供運動員更多元的選擇,滿足多功能訓練的需求。

Under Armour HOVR RISE給予健身狂人前所未有的零重力腳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