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專題】 《ASICS Guidesole》 弧形鞋底跑得更輕鬆

ASICS METARIDE能降低跑者在跑步過程中踝部關節能量耗損,提升跑步效率、重新定義專業跑鞋性能科技。

跑得遠、跑得快,不如跑得有效率,亞瑟士(ASICS)以Guidesole技術帶來革新性跑步體驗,獨特的弧形鞋底能推動身軀前傾,幫助跑者以輕巧姿態一路向前全方位升級性能和保護作用,降低跑者在跑步過程中踝部關節能量耗損、提升跑步效率。

ASICS METARIDE跑鞋,7,580元。

Guidesole技術鞋底是由亞瑟士的多種科技材料組成,第一層堅固的FLYTEFOAM·Lyte科技提供緩震功能與支撐結構,第二層的FLYTEFOAM Propel科技讓鞋底柔軟有彈性,鞋跟的GEL科技提高了著地的緩震效果。經過亞瑟士測試,搭載Guidesole技術的METARIDE跑鞋,相較於傳統跑鞋減少20%踝部關節的能量損耗、跑步效率提升1.6%、在保持穩定的同時,提供卓越的耐用性,貼合性和抓地力,提供與眾不同的全新跑步體驗。METARIDE推出「宇宙黑」全新配色,METARIDE獨特曲線鞋身設計搭配全黑色針織鞋面,鞋側漆光經典虎爪LOGO和足後跟處隱約展現霧面藍金屬光澤,以細節突顯質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