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黛兒正式恢單 鷹眼再尬名模爭扶養權

愛黛兒(右)今年4月宣布和老公賽門康尼克基(中)離婚,昨日正式生效恢復單身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4月宣布和老公賽門康尼克基離婚,結束3年多的婚姻。兩人在2011年開始交往,2012年她產下兒子安傑羅,一直到2016年兩人才密婚。外媒昨報導,愛黛兒的離婚手續已生效,她正式回歸單身,不過她在此之前早已多次傳新戀情,感情生活相當多彩多姿。

傑瑞米雷納(左)相當疼愛女兒艾娃,經常被拍到父女一同出遊。(達志影像)

最近因婚姻問題登上新聞版面的還有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,他2014年和名模索妮帕琪結束不到1年婚姻,一度為爭奪女兒艾娃監護權打了長達10個月官司,最後和解收場,雙方共享監護權。但兩人近日又再度傳出想爭6歲艾娃的單獨扶養權,傑瑞米甚至向法院要求前妻只能在監督下探訪女兒,兩人將於11月7日出庭聆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