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午餐吃鮮魚 鮮嫩Q彈補充能量─午餐吃鮮魚 鮮嫩Q彈補充能量

1樓設有寵物休息室,可寄放毛小孩,若帶兩隻寵物,也可將隔間打開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北位於京華城對面,有家悄悄開張的「Hi-Q褐藻生活館」提供與褐藻相關的健康食品、保養品,並在B1開設餐廳。在競爭的餐飲業當中,原本對於這樣訴求健康,且以褐藻(俗稱海帶、昆布)為主題的餐廳感到遲疑,但真正走入其中之後,卻大大改觀。生產褐藻糖膠的中華海洋生技公司,以複合店打造Hi-Q褐藻生活館,1樓販售褐藻糖膠相關健康食品、海鮮與冷凍食品、提供免費試飲的咖啡、茶及休憩空間,地下一樓則為「Hi-Q鱻食餐廳」,菜色皆使用褐藻相關食材入菜。

乾煎褐藻鱸鰻(晚間限定),36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「Hi-Q鱻食餐廳」訴求以褐藻醣膠餌料,餵養出健康的海紅鯛、金目鱸魚、東星斑、台灣鱸鰻、黃金鯧,至今仍是全球唯一能夠穩定養殖東星斑的生態養殖場,漁獲具備更優質的營養,且品牌自我要求,堅持每一批魚要經過2次的逐批檢驗,才能將食材送上桌,讓Q彈、鮮甜滑嫩的魚肉上桌。目前菜單有午餐時段供應的簡餐(190元起)及定食(290元起),與全天候供應的Hi-Q褐藻鱻食火鍋、Hi-Q褐藻海陸鱻食火鍋、素食鍋,價格帶約落在480至780元,以及須前3天預定的Hi-Q褐藻鱻食桌菜(皆需加10%服務費)。

Hi-Q褐藻鱻食火鍋,880元。

餐廳整體空間共150坪,舒適寬敞有3間包廂、半開放式座位,還有可以預約的會議空間,就連採訪的週一午間時段,開放區也有9成滿,多為附近上班族、家庭客或者銀髮族。貼心的是,整個生活館還備有電梯、無障礙通道、哺乳室,甚至設有寵物休息室,可以寄放家中的毛小孩,開幕至今近2個月已經培養不少熟客,有上班族天天中午報到,來吃碗海鱻粥或金鯧米粉,補充健康能量。

漾采活顏貴妃餐,主餐熱量僅600卡,即日起至9月30日,特價249元。

褐藻金鯧米粉,是溫潤甘醇的古早味。220元。

Hi-Q鱻食餐廳店景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