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王麗雅穿上極地靴 就想滑了

王麗雅穿UGG BOOM BUCKLE羊毛靴,6,800元。(UGG提供)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以雪靴聞名的UGG發表全新秋冬系列,這一季保暖機能全面升級,TAHOE極地靴將帶扣飾於腳踝,搭配外翻羊毛設計,個性十足,橡膠防滑鞋底在雪中可安全行走,禦寒達攝氏零下32度,全面迎戰寒冬氣候。

UGG NEUTRA襪套鞋,各4,50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名模王麗雅穿上最新UGG鞋款出席,擁有健康小麥肌的她平常最愛往海邊跑,但一看到保暖又時尚的雪靴,立刻決定今年冬天要來一趟滑雪之旅。UGG這一季強調自我認同、展現個人特質與魅力,對此王麗雅表示:「面對生活有自己的想法,就不怕被外在的聲音或看法影響。」她認為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能建立自信心。

UGG FLUFF YEAH涼鞋,豹紋款4,200元、街頭塗鴉款5,80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UGG期望透過更多元豐富的鞋款,讓每個人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自信與魅力,除了雪靴,也推出FLUFF YEAH涼鞋,秋冬新色包括黑色、豹紋與街頭塗鴉款式,毛茸茸的可愛外表、加上繡有UGG的彈性織帶,舒適又有個性;NEUTRA鞋款採舒適的襪套設計,鞋面有鮮明的品牌LOGO,搭配增高且舒適的輕量耐磨大底,很有街頭潮流味。

UGG TAHOE極地靴,9,800元。 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