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光普照多倫多首映 掌聲沸騰5分鐘

導演鍾孟宏親自出席《陽光普照》多倫多影展首映,電影也大獲好評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《陽光普照》6日在多倫多影展舉辦世界首映,吸引滿場觀眾,放映結束後讓不少人落淚,鼓掌長達5分鐘。鍾孟宏也在映後表示:「我們都身處在紛紛擾擾、不易生存的世界,必須找到共同的信念與目標一起努力向前。也因為歷經黑暗的過程是痛苦難過的,但唯有持續向前才能迎來陽光普照。」

巫建和在《陽光普照》的精湛演技,受到國際矚目。(甲上提供)

片中由巫建和所飾演的小兒子阿和,從年少輕狂到坐牢出獄後改過的心情轉折,充滿張力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,鍾孟宏也形容該角色充滿悲劇性:「大家都覺得他很壞,但他所要承擔的其實比誰都多,他的悲劇性格說明成長是一件辛苦的事。」《陽光普照》11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