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樂團阿信黏女友 挑沙發築愛巢

記者陳嘉銘、周承宏、駱岱光/台北報導

信樂團的阿信自從單飛之後,除了全力衝剌事業,還跟女友「薇薇」共築愛巢準備結婚?小倆口前天晚上被目擊手勾手甜蜜逛家具店,準備替兩人「愛的小窩」換一套新沙發,阿信還很認真的試坐了所有的沙發,因為實在太舒服,還差點就在沙發上睡著了,外傳阿信曾在KTV裡把薇薇的頭打破,昨天阿信主動澄清此事,「我們只是吵架,根本沒動手,現在感情好得很!」

澄清KTV事件 沒打女友

自從與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女的消息曝光之後,阿信對感情的事一向很低調,雖然身邊一直不乏正妹相伴,在公開場合他也儘量不觸及感情的話題。

前天(5月20日)晚上7點,記者目擊阿信帶著相戀3年的女友薇薇出現在敦化南路的IKEA看家具,小倆口手勾手,很認真的挑選家具,最後則是停留在沙發區,幾乎每一個展示的沙發都試坐看看,並不時交頭接耳討論,顯得很甜蜜,看來兩人不但共築愛巢,應該好事近了。

強調沒同居 否認好事近

阿信昨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薇薇搬新家,舊沙發太大,搬不進新家,所以才一塊去選沙發,但尚未選中合意的,他強調自己目前還是跟媽媽、女兒一塊住,只是偶爾會去薇薇家,他也否認兩人準備結婚,雖然薇薇和小丸子、媽媽都相處得很好,但他還是希望現階段以事業為重。

由於這是「打破頭事件」之後,薇薇首度被拍到,阿信也特地澄清說,當時真的只是吵架,薇薇也很後悔,下次吵架會等到回家再吵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