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鉚釘箱首店 義大利手工驚豔登台

FPM以鋁合金搭配皮革的Bank系列最為經典,鉚釘加固工法與不鏽鋼蝶型鎖確保箱體的保護和耐衝擊力。手提箱至33吋箱款,價約32,800至65,000元。 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頂級義大利鉚釘箱品牌「FPM」昨(4)日在台開幕,首家旗艦店選址台北安和商圈,以「義大利手工」、「鋁合金搭配皮革」、「全箱手工鉚釘」等獨特工藝為號召,囊括旗下Bank、Bank S、Bank Light等行李箱系列,主價位帶約台幣24,800至65,000元。台灣總代理碧陞國際總經理Charles(林昌宏)透露,正式籌備期便超過3年;箱款品質通過SGS檢驗合格;為提供完善售後服務、設立維修中心。他看好台灣高端行李箱市場潛力,預計3年內於台灣中、南部,再展銷售據點。

Bank系列行李箱提供客製化服務,皮製手把配備多色可做挑選更換。珍稀皮革款,各6,300元;牛皮款,各1,780元。 (記者方惠宗攝)

FPM創立於1946年,全名為「Fabbrica Pelletterie Milano」,意為「米蘭皮具廠」,擁有製作頂級箱包的技術。旗下行李箱以Bank系列鋁合金行李箱最為經典,這是與工業設計師Marc Sadler的聯手之作,全箱手工鉚釘、鉚釘加橫向溝紋的雙重緩衝設計、獨特靜音輪與鋁框卡榫,為箱款賦予高端品質。專利蝴蝶鎖扣與頂級義大利手工皮革手把、TSA密碼鎖、4:6的上下開闔比例,以及內部的義大利手工皮革皮帶、可拆洗的內襯布等細節特色,為旅行帶來便利與奢華感。預約訂製系列亦將陸續引進台灣。

FPM由「碧陞國際」引進台灣,在台北安和路開設旗艦店。圖為店內一隅,陳列Bank S系列。該系列手提箱至33吋箱款,價約24,800至42,000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