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可麗嘔氣不甩母 遊日遭現世報超後悔

苗可麗(左)在《七十三變》中,和飾演爸爸的朱陸豪有精彩對手戲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苗可麗最近忙舞台劇《七十三變》,該劇改編自京劇名家朱陸豪傳奇一生,她在劇中和飾演爸爸的朱陸豪有精彩對手戲,因她一直到癌末臨終前才向爸爸坦言自己早就知道並非親生,讓爸爸詫異,其中一句台詞「謝謝你那麼疼我」,讓苗可麗每次說到都淚流滿面。

苗可麗表示在外受訪,總是講著自己有多愛爸媽,「但我從沒有對爸媽親口說過,你知道要開口說愛這件事是需要練習的,我明明也很愛我爸媽,但我見到他們都說不出口。」她打算這回邀爸媽看戲後,先以開玩笑的口氣,對他們講出第一次「愛你」。

此外,因為劇中不斷探討親情,她也反省過去和媽媽曾因一件4000元的衣服,一言不合,怒把媽媽丟包,自己跑掉,「我有次去日本,也因為帶錯路被女兒甩在背後,當下我立刻想起自己過去也做過一模一樣的事,相當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