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幸福吐司》店長帥吸客 感恩師父逼哭40年老員工

《淺草的幸福吐司》中的鵜鶘麵包店店長渡邊陸長相帥氣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紀錄片《淺草的幸福吐司》講述創立77年、被視為日本傳奇的東京「鵜鶘麵包店」,該片一出讓麵包店再度大紅,「招牌吐司」更是每天賣到缺貨。有趣的是,絡繹不絕的顧客上門,除排隊購買美味的麵包外,竟有人是衝著帥氣的店長渡邊陸,專程慕名而來。

《淺草的幸福吐司》讓日本傳奇的東京「鵜鶘麵包店」再度大紅。(海鵬提供)

長相帥氣不輸明星的渡邊陸,是鵜鶘麵包店第4代老闆,雖含銀湯匙出生,但為繼承家業,成長並不輕鬆。這位年輕少東掌權4年,卻謹守家訓,迄今仍重用40年老員工名木廣行,片中感恩一句「你是我的師父」,當場讓名木廣行感動得老淚縱橫。《淺草的幸福吐司》2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