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氣財神包場 曾國城高喊九億分局

曾國城(右二)包場請親友看《第九分局》。(左起)游鴻明、羅時豐、女主角温貞菱、導演王鼎霖、唐從聖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綜藝大哥曾國城為力挺導演王鼎霖,昨特地在台北信義威秀包場請親友看《第九分局》,他透露從小看王鼎霖長大,如今端出電影新作,相當欣慰又期待,還表示:「我膽子沒那麼大,以往和靈異片都保持距離。」這次是義氣試膽,但也期待片中溫馨情感的劇情。曾國城聽聞該片3天票房就破1500萬,直呼「這個破幾個億不是問題」,還在現場打趣喊「九億分局」,祝福電影票房大賣。

曾國城和導演爸爸兼監製的王鈞認識多年,他不改綜藝人的幽默、開玩笑說:「看票房這麼好,就知道導演爸媽有錢朋友很多。」隨後又趕緊解釋:「其實絕對是好看啦!」而藝人羅時豐、蔣偉文、游鴻明、侯昌明、高山峰、陳志強等人昨也出席曾國城包場特映會。另外,藝人高以翔、張本渝、徐乃麟和詹姆士也都有包場特映力挺該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