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九分局》毛毛der 袁艾菲搭靈異電梯超驚恐

袁艾菲(中)客串《第九分局》的電梯戲,拍攝時不斷碰到奇怪現象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暑假壓軸台片《第九分局》,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,打造出靈異懸疑、催淚動人又幽默搞笑的電影,以新鮮題材及口碑掀起話題,上映首日台北票房衝上冠軍,全台票房更飆破500萬元。除了票房開紅盤,片中包括海裕芬、袁艾菲、姚元浩等人驚喜客串,也引起不少討論。

海裕芬(右)與邱澤在《第九分局》共撐小雨傘的戲相當催淚。(甲上提供)

袁艾菲在片中客串演出上班族,為了拍攝電梯遇鬼的戲,劇組特地半夜到大學裡拍攝,她透露自己怕死也怕鬼,偏偏體質又敏感,「拍攝當天我還特地戴上擋煞的水晶項鍊」。不過她到現場還是遇到詭異的現象,電梯明明已改成手動,卻一直莫名地降到地下樓層,讓全劇組都毛骨悚然。

而片中最動人的,堪稱是「國民姑姑」海裕芬飾演的鬼媽媽和邱澤的對手戲,她形容該場戲唯美又催淚,「我們共撐一把雨傘,那天又下雨,畫面很浪漫,絕對會讓觀眾眼眶泛淚」。畫面太美還被工作人員吐槽說:「鬼媽媽投胎是要跟邱澤在一起吧?」《第九分局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