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思宇幻想海島婚 不當擺飾新娘

林思宇(左)在劇中披上白紗,終於和坤達成為真正夫妻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坤達和「宇宙」林思宇在台視、三立《月村歡迎你》中,兩人終於假婚真愛步上紅氈,邁入精彩結局。談到婚紗,林思宇坦言「一點想婚的衝動都沒有」,她認為穿白紗不僅不能大吃,還要時時刻刻注意髮型、體態等,直呼:「連換上婚紗都覺得麻煩!」28歲的林思宇說自己過了想結婚的衝動年紀,現在認為一個人自由自在,好好拼事業,不被婚姻綁住也挺好。

目前雖不想婚,林思宇透露自己也曾小女人般幻想過到海島國家結婚景象,但她害羞說:「原因脫離不了一個懶字啦!因為到那邊辦婚禮,可以免除台灣繁複的傳統禮俗,也不侷限婚紗的樣式。」笑說自己不想當坐在會場上擺飾用的漂亮新娘,反而比較想在婚禮上來段性感熱舞,帶動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