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一正力薦未來無恙 看完直嘆白活了

《未來無恙》記錄了兩名少女的成長與蛻變,過程令人動容。
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榮獲今年台北電影獎媒體推薦獎的紀錄片《未來無恙》,無論在台北電影節或先前試片都獲得極佳口碑。包含資深導演柯一正、知名編劇小野等名人都大力推薦。柯一正更說看完該片覺得自己「白活了」,「因為看到兩個女孩子,3年所遭遇困境和挫折,或者去面對所有的事情,我發現我30年都沒有辦法有那樣的經歷和勇敢」。

資深導演柯一正。(資料照)

該片由導演賀照緹耗時7年拍攝製作,記錄兩名偏鄉少女:輝珍與沛穎青春時期令人動容的遭遇與成長的蛻變。小野也表示,很難用簡單的幾個字來形容這部片,「但我想到韓國導演李滄東曾經說,他從來沒想過,台灣人怎麼紀錄片拍這麼好,我想這部片就可以證明」。《未來無恙》今天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