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被譽「台灣電視百科」

張小燕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中獲頒「終身成就獎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71歲的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獲頒金鐘54「終身成就獎」,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表示,張小燕5歲就出道,歷經電視、電影、舞台劇,堪稱是「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」。張小燕享受舞台也為觀眾奉獻,還曾說過:「只有在觀眾不看了才是真正的退休。」令評審團動容。

澎恰恰提到,張小燕在觀眾心中不只幽默風趣又青春活力,還能適時傳遞正面能量和人性溫暖,而且她的主持風格,無論放在哪個年代都不退流行。澎恰恰還指出,張小燕雖然在電視圈德高望重,但對於提拔後輩不遺餘力,「她在工作中親和之餘,又流露出一股信念,帶領工作人員數十年,走過綜藝的輝煌時代,對所有人都有影響,敬業精神值得特別獎表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