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綜藝最強棒 備戰拚5金

吳宗憲(中)是金鐘54綜藝類型大贏家,搭檔KID(左)、小鬼(右)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有望三連霸。
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獎綜藝類型競爭激烈,入圍者大多是熟面孔,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瞿友寧透露,評選標準雖以「創新」為原則,但不表示換人選,「創新的是節目內容,憲哥和佼哥在主持這塊很有獨特品味,詼諧又不低俗,能做很好的丟球」。

黃子佼(左)和卜學亮主持《超級同學會》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華視提供)

吳宗憲手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3節目全數入圍,其中《大熱門》和《玩很大》還雙料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,意即吳宗憲最多可拿下5座金鐘,堪稱今年綜藝節目大贏家,吳宗憲表示能入圍多項已非常感謝,「我們是很在乎,但是不在意,倒是滿希望製作單位可以拿到節目獎,因為他們真的比我們還辛苦」。

阿翔(左)和浩子以《綜藝新時代》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。
(民視提供)

黃子佼、曾國城、浩子及Lulu各自入圍3獎。黃子佼和吳姍儒主持《一呼百應》同時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,和卜學亮主持《超級同學會》則入圍主持人獎,黃子佼透露《同學會》邀請許多跨時代藝人,要做到老少通吃是一大考驗,「熬夜討論和曾經發生過的爭執都有了回報」。

而擁有5個節目的曾國城分別以《一字千金鬥字風雲榜》、《全民星攻略》入圍節目獎,搭檔巴鈺的《一袋女王》入圍主持人獎,他笑說最希望《一袋》摘金,「事情總有先來後到,而且又是主持人,寓教於樂是我的領域,也是我最在乎的事情」。

另外,由胡瓜、阿翔、謝忻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去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今年卻完全沒在入圍名單內,瞿友寧強調並非因為「翔忻不倫戀」,而是《大集合》節目內容變化不大。他也提到阿翔雖身陷負面新聞中,但主持《綜藝新時代》照樣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「入圍者是好的,在主持的臨場表現跟互動有一定默契,這是可貴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