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第九分局辦案 隋棠尖叫客串成亮點

隋棠在《第九分局》客串演出,片中被小鬼嚇得失聲尖叫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第九分局》融合東方靈異與好萊塢元素,不但嚇得觀眾花容失色,片中逗趣幽默橋段也讓人捧腹大笑,更令人驚喜的是,知名演員隋棠、姚元浩、吳慷仁、邵雨薇也在片中客串一角,昔日情侶與緋聞情侶都在片中現身,意外成電影的亮點之一,也足見導演王鼎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

姚元浩在《第九分局》中飾演「第九分局」裡替鬼辦案的警察。(甲上提供)

隋棠久違大銀幕,在片中飾演一名女明星,被小鬼糾纏到夜不能寐,請來通靈警探邱澤與澎恰恰協助。隋棠拋開形象,演出有大頭症的女星,還要被小鬼嚇得失聲尖叫,但只要一喊卡,她就會露出充滿母愛的笑容,直誇飾演小鬼的演員可愛,曝光戲裡戲外反差萌的一面。姚元浩則在片中飾演「第九分局」裡替鬼辦案的警察,與男主角邱澤互軋帥氣。

吳慷仁與邵雨薇也義氣相挺客串,兩人在片尾現身,穿上西裝化身MIB探員,這段片尾彩蛋更交由邱澤掌鏡拍攝,邱澤幽默表示:「第一次當導演,沒想到男主角就是吳慷仁!」《第九分局》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