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tflix深耕華劇 自製3部戲接力上檔

賈靜雯、張孝全主演《罪夢者》10月上檔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Netflix積極布局華語市場,昨記者會上宣布首批華語自製影集,包括賈靜雯、張孝全主演的《罪夢者》;劉以豪、劉奕兒演出的《極道千金》,以及吳慷仁、黃姵嘉的《彼岸之嫁》3部作品將陸續於10月、12月以及明年1月陸續上線,與觀眾見面。

《罪夢者》導演陳映蓉、《極道千金》導演吳子雲、《彼岸之嫁》導演何宇恆都是首次拍攝影集,3人都是以電影規格來拍攝,用更長篇幅讓故事更完整。吳子雲更坦言跟國際平台合作,在演員選擇上也更加自由,只要劇本OK,演員檔期都好喬,省去以往光想演員就想破頭的窘境。而Netflix以往作品多以單季8集、單集40分鐘以內呈現,這3部華語作品也打破所謂公式說,《罪夢者》預計播出8集、單集40分鐘以上;《極道千金》、《彼岸之嫁》則播出6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