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摩西司伯集郵藝術家 神還原英國名畫家洛瑞

提摩西司伯在《洛瑞&火柴男人》中演活英國20世紀最偉大的畫家之一L.S.洛瑞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洛瑞&火柴男人》寫實還原英國20世紀最偉大的畫家之一L.S.洛瑞在成名前的艱苦創作生活,該片找來曾以出色演技演繹另一位偉大英國畫家「透納先生」、坎城影帝提摩西司伯飾演洛瑞先生。對於再次擔重任,挑戰神還原英國重要畫家,提摩西司伯幽默的表示:「我就像是在集郵,正努力蒐集演出所有藝術家角色,我常覺得,假如真有平行世界存在,在那裡的我,應該是一個畫家,或者畫畫的人吧!」

電影全片在曼徹斯特和倫敦取景拍攝,提摩西司伯大讚:「儘管許多屬於那個時代的獨有風光早已不復存在,但劇組仍盡力還原了那個剛步入工業時代的樣貌。」該片9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