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鳥涼無預警宣布退團 「恰克與飛鳥」各自分飛

ASKA飛鳥涼在昨天「恰克與飛鳥」出道滿40週年,投下退團震撼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長青樂團「恰克與飛鳥」曾以《SAY YES》、《YAH*3》等代表作紅極一時,昨適逢團體出道滿40週年,不料61歲成員「ASKA」飛鳥涼卻在官網投下震撼彈,表示即日起退出團體,未來將在個人音樂活動上繼續努力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,向喜愛他們的歌迷致歉。

ASKA 2014年不慎染毒,遭判刑3年、緩刑4年,更與攜手30年的妻子離婚,形象跌到谷底。今年6月飛鳥涼以「重生之姿」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獲2千名歌迷熱情捧場。他坦言,自發生染毒事件後,與成員恰克關係已決裂,「我不知道他的電話、信箱,只能透過他的律師聯絡」,粉絲也感到相當惋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