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這樣約會 第一次就脫魯

2019/08/25 05:30

圖/棉花糖

文/一枚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審判

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命運之輪

約會的安排有許多眉角,約會安排得好,能讓彼此關係更靠近。如果搞砸約會,會讓個人形象大扣分,真是得不償失。兩人相約的第一次約會,適合安排甚麼樣的行程與地點,能為彼此的關係大大加分?趕快來測驗看看吧!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國王

【愛的直覺/選張牌】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月亮

現在,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唸3次:「我和對方第一次約會適合去哪裡?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!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魔術師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審判

約會建議:兩種行程兩樣情,建議規劃延續性約會。

代表關鍵時刻、即將有結果的「審判」,在感情中有自己的想法,能照顧他人。選擇「審判」這張牌的你,兩人的約會適合安排「兩個半天」的延續性約會。時間建議安排在下午跟晚上,能隨機添加不同行程,並且搭配室內、外空間的使用,讓彼此的互動更自然。

推薦行程:下午安排逛街、看電影,創造瞭解彼此喜好的機會。晚上安排能讓彼此暢談且自在的小店,增進兩人對話的機會。約會結束前,還能分享雙方對約會的想法。

行前提醒:約會前先了解對方的喜好,勿全然依照自身喜好安排。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命運之輪

約會建議:儘量安排熱鬧、人多的約會場合。

代表順其自然、喜歡熱鬧的「命運之輪」,在感情中順應自然,不強求得不到的。選擇「命運之輪」這張牌的你,兩人的約會適合安排「熱鬧的場合」,能化解尷尬,讓彼此都能更加自在。時間安排白天尤佳,能安排相關展覽、活動,或戶外郊遊的行程。

推薦行程:中午相約吃午餐,瞭解彼此的當日狀態。下午則安排戶外行程,如藝文活動、文創市集等,或者聊天逛街、散步。

行前提醒:必須留意天氣的變化,下午若在戶外,須避開最炎熱的時段。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國王

約會建議:有主張的安排,能呈現自己想法的行程。

象徵權力、領導與有自身想法的「國王」,在感情中喜歡主導,帶給他人安全感。選擇「國王」這張牌的你,兩人的約會適合安排「能呈現自己想法」的行程。你是個有想法的人,對於約會的會儘可能考量細節,希望能讓對方有自在及安全感,因此,當你帶著這個心情去安排的行程時,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。

推薦行程:依照你原本的想法去安排即可。

行前提醒:針對行程事先準備好需攜帶的物品,如戶外爬山行程,請帶防蚊用品,並視天氣狀況安排備案行程。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月亮

約會建議:隨對方的喜好安排,練習讓自己放輕鬆。

意味著擔心、焦慮不安的「月亮」,在感情中重視他人感受,也容易受到他人影響。選擇「月亮」這張牌的你,兩人的約會適合「依照對方喜好」來安排約會。你擔心約會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兩人後續的發展,因此希望能瞭解對方喜好後再做出適當的安排。若對方能表達約會的想法,你會比較安心。倘若對方是隨遇而安的類型,那麼你得先克服自身的焦慮感。

推薦行程:依照對方喜好進行安排。

行前建議:相信平時累積的互動經驗,處理好焦慮,能讓當天表現更自然。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魔術師

約會建議:找自己熟悉的地方,展現魅力所在。

代表具有魅力與全能的「魔術師」,在感情中有獨特的吸引力,總是讓人關注。選擇「魔術師」這張牌的你,兩人的約會適合在「你自己熟悉的地方」。在這個地方,你有自在的狀態、自信地表現,而且能傳達出「這裡有我在,你放心」的魅力。約會過程中,對方能感受到你的自信,對約會感到放心,這些都將促使兩人的感情升溫。

推薦行程:優先找自己熟悉的地方,亦可安排外縣市行程。

行前提醒:事前可以預告對方約會的安排,增加對方的期待感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