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初選結果出爐 中港片被爆退得差不多了

張作驥新片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找來前北藝大舞蹈系主任張曉雄(左)及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主演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舉行,執行委員會昨個別通知通過初選影片,包括蔡明亮作品《你的臉》、趙德胤作品《灼人秘密》、鍾孟宏新片《陽光普照》、以及張作驥新片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,都進入複選。

其他進入複選的台片包括去年台片賣座冠軍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、賣破7000萬台幣的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、今年賀歲檔冠軍台片《寒單》等片;即將上映的《下半場》、《返校》、《第九分局》、《江湖無難事》、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、《陪你很久很久》,還有旅美導演陳敏郎籌拍3年的第2部劇情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也搶到複選門票。

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最終報名數字將於10月1日入圍名單記者會一併公布。先前因中國對中港電影及影人施壓,造成中港影片陸續取消報名,昨詢問片商仍舊沒有獲得回應,不過有業內人士透露,中港影片確實已「退得差不多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