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時尚氣泡飲》私宅DIY

為氣泡水滴上專屬糖漿,則可簡單帶來多元的變化。有柳橙、水蜜桃、覆盆子3種口味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若炎夏想賴在家裡,那麼,擁有一台氣泡水機,也能輕鬆享有舒適清新。知名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,於1903年發明全球第一台氣泡水機起,將一般純水轉化成口感豐富的氣泡水,深受歐洲貴族喜愛,為了將這種口感普及推展,品牌致力於研發大眾皆可輕鬆擁有的家用氣泡水機,到目前為止累積了65項專利技術,訴求可重複使用的專屬寶特瓶與二氧化碳鋼瓶,讓家中不用再儲備一堆瓶罐,也減少了飲料空瓶對地球產生的負擔。

Sodastream Fizzi氣泡水機限量芭蕾粉,4,900元。

品牌推出多款氣泡水機,如Power Source的系列,由瑞士設計師伊凡.巴哈爾(Yves Béhar)打造,美型時尚,全新自動扣瓶裝置,單手即可扣瓶,毫不費力,且有三階段氣泡程度指示燈,可掌握氣泡量,除了功能性之外,也是廚房的設計精品。

Sodastream Power Source氣泡水機,6,990元。

圖片提供/&CHA(和茶)、agnè s b. CAFÉ、S. Pellegrino、恆隆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