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茶桌上的夏日慶典》手工冰茶包

TWG Tea以繽紛的手工冰茶包、茶具,打造盛夏茶桌風光。TWG Tea繽冽亮璃彩壺(胭脂紅),4,420元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喝茶不再是有年紀的人才做的事!來自新加坡的國際精品茶品牌TWG Tea,以時尚的茶款和茶道具,讓人們在夏天玩出心花怒放的繽紛茶桌,每款冰茶和華麗的茶道具擺在桌上,彷彿就像一場小小派對。品牌精選了6款手工冰茶包系列茶款,每款風味各異,可以隨著心情和喜歡的香氣、口感搭配茶食,還可以搭配精緻玻璃茶具,讓茶桌的陳設更活潑,也讓炎熱夏天,有了冰涼的片刻逃逸,令人格外享受。

TWG Tea手工冰茶包,每款盒身都有出跳的色彩,譬如濃郁的南非紅茶「盛夏緋紅冰茶包」、帶有佛手柑香氣的黑茶「法式伯爵茶冰茶包」,又或者綠茶搭配帶點辛辣味的撒哈拉薄荷味的「摩洛哥薄荷綠茶冰茶包」,每一款都有著飽和度極高的紅、藍、綠色彩,搭配TWG Tea繽冽亮璃彩壺,或者特選冰茶完美茶具組等,都能讓品茗有著更讓人滿足的視覺與味覺享受。

TWG Tea法式伯爵茶冰茶包,970 元。

TWG Tea盛夏緋紅冰茶包,970 元。

除了上述茶款,還有另外3款,如伴佐著芒果和果花的「艾方索黑茶冰茶包」;擁有著漿果、茴香與焦糖香氣的「1837黑茶冰茶包」;馥郁蘋果香氛的精緻黑茶「蘋果尊爵茶冰茶包」,每一款都可以依照喜好調整濃度,但作法及比例略有不同。喜歡濃郁口感的消費者,只需要將1包手工茶包放入茶壺,加入半公升滾燙熱水,再將冰茶包置入約5分鐘,之後取出茶包,再將茶湯倒入盛滿冰塊的玻璃壺;若喜歡細膩口感,則可將1包手工冰茶包放入玻璃水壺,加入1公升常溫純水,再放入冰箱冷藏約12小時,享用前先攪拌冰茶,並取出冰茶包。

TWG Tea手工冰茶包禮盒含7個冰茶包,每包 7.5 克,970 元。

圖片提供/TWG Tea、森/CASA、拾糀、巢家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