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伴養子赴韓求學 逛大街爽嗑烤肉

安吉莉娜裘莉和兒子梅鐸斯被民眾直擊現身南韓延世大學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的18歲養子梅鐸斯先前傳出將到南韓延世大學就讀,消息雖未獲得回應,但裘莉日前被直擊與梅鐸斯現身南韓首爾街頭,間接證實此事。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開學日,裘莉陪同兒子在當地採購,不少媒體、民眾在街頭捕捉到野生裘莉,母子還入境隨俗到烤肉店大吃韓式美食。

裘莉和梅鐸斯也提前到延世大學校園走走,有幸運學生遇到大明星,都表示興奮不已,也透露裘莉母子身旁除了翻譯和學校導覽員,並無其他人隨行,見到學生們更親切打招呼、寒暄,面對學生粉絲要求合照也都來者不拒,態度十分大方,也看得出來相當寵愛梅鐸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