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赴南韓顧柑仔店 心繫燒肉

張軒睿昨在展覽攤位玩柑仔店戳戳樂遊戲。(三立提供)

跳海吃苦頭 泡水底12小時

張軒睿(右)昨收到駐韓大使唐殿文贈送的年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首爾報導〕張軒睿昨為三立新戲《用九柑仔店》到南韓參加「韓國國際廣播電視節目交易展」,這回首度踏足南韓,他直喊著期待吃到正宗韓國燒肉;張軒睿還談到光是首集,自己就反覆看了3次,印象最深的是跳海戲,因為他不會游泳,高中時差點溺水,他回憶拍戲當天,苦笑說:「那天很煎熬,我非常怕水!」

他說高中時到水上樂園玩,「有一個兩公尺深的大浪,要游過去才能玩,但我用走的,立刻被滅頂,掙扎很久才有救生員拿長棒子給我,我被救起來之後就摀著臉跑掉,太丟臉了!」導致他至今對水仍心存陰影,但為了這場溺水戲,他開拍前就密集到深水游泳池特訓,開拍當天,他從天未明一路拍到天黑,泡在水底超過12小時。

而那場戲還有一句台詞是「一輩子什麼都擁有了,但你能擁有幸福嗎」,讓他相當震撼,他也反思現階段的自己,只要為了家人,就能擁有幸福的驅動力;至於未來另一半,他表明仍在空窗期,但坦言學生時期很想結婚,還幻想要有一對子女,「過去看電影對婚姻有憧憬,出社會後,才發現要擁有這些美好,必須努力工作。」

此外,《用九》是台灣原創IP改編的戲劇,以文化行銷海外,目前銷售地區涵蓋歐美、非洲、中東、紐澳、新加坡、日本等地,這次參展,吸引許多亞洲買家關注,而韓國振興院金本部長及駐韓大使唐殿文均出席,唐殿文還致送韓國年糕,祝福收視高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