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阿部看帥哥紓壓 小迪洗澡偷哭

阿部瑪利亞最近迷上劉以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小迪從小演戲,還曾幸運被偶像抱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女團充滿競爭,一定要各自加強才藝,阿部瑪利亞從小學芭蕾,擅長跳舞,加上她加入AKB48已經10年,所以常會給現任團員建議。小迪從小是童星,愛唱歌也會打鼓,彈吉他、鋼琴。劉語晴從幼保系畢業,很會說故事,也會幼兒戲劇,笑說還很會摺氣球,新歌MV中她負責甩旗子。

劉語晴很會說故事,也喜歡兒童戲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歲的小迪演過很多戲,她談到:「我3歲就演戲,很多電視劇,有和馬國明一起演出,我常演火災受困的小孩,有一次和鄭嘉穎拍戲,他救我出來,哇!男神耶!我還抱著他哭。」語晴笑說:「我也想演偶像劇,現實生活中不能談戀愛,可以演戲體驗一下。」

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抒發?小迪說:「有時想哭,但不想讓人知道,只好洗澡時哭,水和淚分不清,我會對鏡子說:『明天要繼續努力!』」

阿部說:「我想哭也不想讓人知道,努力忍住,回到家貓咪會撒嬌黏著我,有家人的感覺,我也喜歡看偶像劇抒發,看到帥哥,自然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