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WE BISTRO快閃倒數 黑牌限定調酒

帶有復古風格的「英倫頭條」,30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知名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與VG Taipei以威士忌搭餐為主軸,於台北市信義區微風松高H&M前廣場打造聯名的餐酒館「WE BISTRO」,輕鬆的都會摩登風格,成為今年夏天台北市熱門打卡點,雖為快閃店,但店內供應多款調飲,輕食、主餐,以及威士忌入菜菜色,話題迅速在社群網站發酵。「WE BISTRO」迎接倒數最後兩週,JOHNNIE WALKER持續推陳出新,與「VG Taipei」攜手,以旗下指標性「黑牌家族」,加碼打造3款限定調酒。

造型如音響的「普普鬼才」,300元、底部以唱盤為設計的「藍調搖滾」,250元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「英倫頭條」,以馬口鐵造型杯飾以麥穗,墊上美式舊報紙,帶點復古風情,以經典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,融入豐沛的百香果風味,營造酸甜涼感,可品嚐經典的煙燻味,尾韻交疊紫蘇香氣;「普普鬼才」,造型如一台普普風音響,造型吸睛,透過黑雪莉(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)加入蔓越莓汁、 肉桂酒、玫瑰糖、蘇打水,清新有熱帶氣息與馥郁花果香氣;「藍調搖滾」,底部為黑膠唱片,以工業風的鐵製咖啡杯盛裝飲品,將雙黑極醇限定版與濃縮咖啡、鐵觀音、薄荷搭配,交織出炭焙與苦甜風味的茶酒,尾韻帶咖啡香和涼爽薄荷,每款黑牌家族特調,都帶來驚喜。

WE BISTRO提供餐酒搭配,餐點從150元的脆薯到1,450元的頂級肋眼牛排皆有,適合聚會,或者下班獨自喝一杯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