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松本清4號店 明開幕驚喜價

高絲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蜜桃口味,4枚/288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日本藥妝連鎖店「松本清」明(22)日將在行天宮松江商圈開設台灣第4號店,開幕首4日推出全館88折活動,另有破盤驚喜商品38元起。

MK LAB AMINOPRO BCAA胺基酸粉末(30袋)798元。

伴隨台灣第4號店開幕,松本清首次引進自有品牌營養補給品,此系列為松本清四大獨家系列中的「matsukiyo都會生活購系列」,在日本一推出即成話題商品,包含柑橘風味的胺基酸補給品「AMINOPRO BCAA」及分離乳清蛋白補給品「AMINOPRO WPI」。

MelanoCC維他命C亮白高保濕面膜,20枚/390元。

此外,松本清獨家販售商品亦是焦點,松本清與曼秀雷敦旗下護膚品牌「Melano CC」攜手合作推出「Melano CC亮白高保濕面膜」20枚入大包裝;KOSE高絲的光映透面膜系列,此次再推出松本清獨家販售款式「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蜜桃口味」,含高濃度玻尿酸及乳酸菌萃取物,一片兼具化妝水、美容液、面膜等功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