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舞台走光露雪乳 《絕世名伶》臨危不亂

《絕世名伶》描述一段愛江山更愛美人的愛情故事,場景服裝彷彿一場華麗視覺饗宴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史詩片《絕世名伶》集結俄國一流藝術團隊人才,服裝、美術、場景和音樂,皆呈現俄羅斯帝國全盛時期的輝煌和奢華;除了改編自史實的愛情,更是一場炫目華麗的視覺饗宴。該片8月9日在台上映以來,在藝術片中票房亮眼,目前仍上映中。

波蘭女星蜜卡莉娜(前排左)完美詮釋傳奇女伶,德國男星拉斯艾丁格(右)飾演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電影描述俄羅斯帝國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二世,和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名伶瑪蒂妲的一段禁忌之戀,但江山與美人終無法兼得。瑪蒂妲是俄國首位獲得芭蕾名伶最高榮譽「至高首席芭蕾女伶」,也是少數能完成單足趾尖旋轉32次的傳奇女伶;當初《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》波蘭女星蜜卡莉娜,由500名演員脫穎而出獲得此角,花6個月苦學俄語和練芭蕾,一場露半乳但從容完成表演的戲,完美詮釋瑪蒂妲充滿自信、敢愛敢恨的個性。

該片集結俄國最強藝術團隊,除了多達7000套華服和飾品、重現19世紀末的俄國宮廷史詩場景,以及赴夏宮和馬林斯基劇院等地出外景,更找了知名的交響樂指揮家瓦列里葛濟夫擔任音樂總監,葛濟夫也是馬林斯基劇院的藝術總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