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帶著夢幻,歡樂翱翔!─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

2019/08/19 05:30

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紀念馬克杯,一個1,200日圓。

記者陳昱勳/日本報導‧攝影

玩具總動員造型爆米花桶附爆米花券,可在園內任意爆米花攤位兌換,2,300日圓。

以各種海洋故事、傳說與冒險為主題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,在7個「主題海港」區域中匯集各式遊樂設施及娛樂表演。適逢暑期,東京迪士尼海洋在7月23日起,推出全新遊樂設施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與歌舞秀《幻境頌歌》,提供各國遊客新的遊玩選擇。

頭戴飛行帽的唐老鴨、米奇與美妮玩偶,一隻2,200日圓。

◎翱翔:夢幻奇航 新型4D體驗設施

遊客入園必買米奇、美妮造型髮箍,一個1,200日圓。

在地中海港灣區登場的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,以在外國迪士尼樂園中獲得高人氣的大型遊樂設施「翱翔」為原型,增加了新場景之後,成為只有東京迪士尼海洋才有的新型4D體驗遊樂設施。

配合此次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4D設施,特別推出主題餐食。吉拿棒400日圓、汽水450日圓、以及爆米花2,000日圓(含造型爆米花桶)。

遊客們會先進入位於港灣區一座以「翱翔」為主題的博物館──「夢幻奇航博物館」,裡頭舉辦著「卡梅莉雅.福爾科」女士的成就回顧特展,藉由她為了研究飛行的圖畫、飛行器設計圖等,以及紀錄人類為了飛行所繪製的畫作,進一步瞭解卡梅莉雅生平功績,更能「意外」與她不期而遇。

地中海聲光秀「Fantasmic!」在人潮聚集最多的地中海港港灣區,帶來聲光與動畫演出。

最後,還可搭上卡梅莉雅與夥伴共同開發的「夢想飛行器」,遊客會進入1間投影廳,坐上懸掛式飛行器體驗壯闊的天空之旅,卡梅莉雅堅信「創想與夢想的力量將可突破時空限制,往來各地暢行無阻」,乘客將在一片偌大的圓頂屏幕前,巡迴世界各地名勝與壯觀大自然,還能感受世界各地的「氣味」及徐徐清風,彷彿身歷其境,各年齡層皆可體驗,共同度過遨遊天空的難忘時光。

美國海濱區以20世紀初期美國的海港為主題,以輪船造景,重現港邊的市街及村莊。

◎歌舞秀‧幻境頌歌 跟著米奇去探險

「東京迪士尼樂祥飯店」其中的「心願館」最受女性顧客喜愛。

另外,位於樂園後段的失落河三角洲區,除了「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頭魔宮」遊樂設施之外,在娛樂表演設施「飛機庫舞台」內推出滿載音樂與舞蹈的《幻境頌歌》全新歌舞秀,敘述著迪士尼明星米奇、美妮、唐老鴨與高飛狗尋訪傳說祕境的旅程。

「夢幻奇航博物館」以主題人物「卡梅莉雅.福爾科」的成就特展,述說一位女士完成飛翔夢想歷程。

《幻境頌歌》故事中,依傍金色大河的幻境之都「里約多拉多」一直是探險家們口耳相傳的神祕之地,循著傳說探索於失落河三角洲的米奇、美妮、唐老鴨,來到了飛行員裝扮的高飛小憩的老舊飛機庫,唐老鴨意外發現一把神奇魔杖,憑藉著魔杖神奇的力量,將他們4位與觀眾穿越時空。

歌舞秀《幻境頌歌》由4位迪士尼經典角色擔綱演出。

當米奇們分別對著魔杖凝聚心願時,一股神奇力量將引領大家造訪生機蓬勃的植物樂園、光彩閃爍的礦石洞窟、綠意盎然的古老遺跡等,並伴隨繽紛節奏經歷一次次美好邂逅,此時最終的「祕境」以雄偉壯麗的姿態嶄露於所有人面前。《幻境頌歌》中,4位迪士尼明星與舞者們以震撼力十足的狂熱舞蹈加上絢麗光影,帶領觀眾進入前所未見的冒險世界。

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主打各種海洋主題設施,地中海港灣區匯集各式特色建築、周邊商店與餐廳,更定期舉行娛樂秀。

從早玩到晚 地中海聲光秀Fantasmic!

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4D設施,能遊歷世界各地,親身體驗不同風情。(東京迪士尼海洋提供)

來到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,園區內每個地方都值得遊逛,例如:美國海濱(American Waterfront)區,這是以20世紀初期美國的海港為主題,重現港邊的市街、村莊,洋溢明朗的悠閒風,走在其間,身心無比歡愉。若不想走路,遊客還可在園區內搭乘威尼斯貢多拉遊船,穿梭樂園愜意遊覽。

這裡還特別設置一個能夠擺放玩偶熊,與區域內最顯著地標「S.S.哥倫比亞」大型郵輪合照的背景,隨手將東京迪士尼海洋代表玩偶「達菲熊」家族裡的「史黛拉」擺放著拍照,瞬間拍出超有FU的照片。

夜晚來臨,可別急著離開,地中海聲光秀「Fantasmic!」正要隆重開演。聲光秀以夜間的地中海港港灣為舞台,成為魔法師徒弟的米奇,相信想像能帶來力量,並創造迪士尼幻想世界的雄壯娛樂表演。隨著劇情展開,遊客可以欣賞到使用巨大的水幕以及雷射光、火焰、光線等的特殊效果,營造出魄力滿點的幻想世界。

住宿推薦 東京迪士尼樂祥飯店

位於千葉縣新浦安地區的「東京迪士尼樂祥飯店」(Tokyo Disney Celebration Hotel),結合洋溢夢想與心願的「心願館」、充滿冒險與發現的「探索館」,共2棟主題不同的飯店建築,搭配簡約的飯店設備與服務內容,同時提供遊客獨享禮遇,成為樂園外的飯店選擇。

飯店內裝潢呈現出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園區景致、樂園設施簡圖等,例如心願館的1樓大廳設有融入「愛麗絲的午茶派對」元素座椅,以及「城堡旋轉木馬」的白馬造型裝飾;「探索館」部分的大廳則擺放以「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」為設計概念的沙發,以及模擬「麥哲倫」店內裝飾的地球儀。

房間方面,2館共有702間、共7種風格迥異的房間,在「心願館」中,迪士尼明星包含愛麗絲、白雪公主、小熊維尼等搭乘園區遊樂設施的可愛景象,呈現於房間壁面彩繪中,增添主題房間夢幻氛圍;「探索館」方面,以充滿探險精神的設施風采呈現,看得到史迪奇、奇奇與蒂蒂出現在「叢林巡航:勇闖野生世界」、「海底兩萬哩」等設施,使住客心情能夠在入園前夕更加高昂。

園內庭院亦增設不少小型景觀,例如海盜船、大型木酒桶,寶藏裝置等,提高飯店主題氣氛,另外飯店亦提供免費的「樂祥接駁巴士」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,約20分鐘即可到達。

超卡哇伊 入園必買周邊商品

配合此次設施《翱翔:夢幻奇航》,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約40種與遊樂設施關聯的周邊商品,包含了玩偶、吊飾與紀念衣等,每一種都讓人愛不釋手!加上其他的卡通人物相關商品,一入園可千萬別錯過喔!

〈旅遊資訊〉

◆航班:可搭華航至東京羽田機場。

◆簽證:免簽證。

◆時差:日本比台灣快1小時。

◆匯率:新台幣1元約換3.3日圓。

◆相關資訊洽詢:東京迪士尼度假區:https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index.html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