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花神新菜色 晚餐限量限時品嘗

「雙人超值分享套餐」另一主餐「頂級肋眼牛排14oz」搭配3樣邊菜、2杯飲品,1,980元+10% 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2樓的的福里安花神咖啡館,如今開幕2年,因店內裝潢走華麗的義式風情,培養了許多喜歡歐式風格的客人慕名前來享用下午茶,然而,近來福里安花神公布了全新菜單,並宣布已於上半年2月獲義大利總公司同意,更名為「福里安花神餐廳」,除了繼續保留義大利經典甜點、下午茶、餐點,更訴求加深顧客對於店內義式餐點的印象,首波強打午、晚餐,更於即日起至9月1日,推出限時、限量,每人不到1,000元的雙人超值分享餐。

波隆納肉醬手工寬扁麵,以牛肉、豬肉三比一的比例製作肉醬,是大獲好評的新菜之一,將手工麵與香濃蕃茄肉醬完美融合,46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福里安花神新菜以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主菜、套餐為主,除保留經典暢銷款之外,70%皆為全新菜色。有別於多數義大利料理餐廳,強調地域性,但福里安花神餐廳料理橫跨北、中、南義,且從龍蝦、時令鮮魚、肋眼等豐盛的高檔料理,乃至波隆那肉醬手工寬扁麵、松露燉飯等地方媽媽的家常美味都可嚐遍,品牌表示,以午、晚餐而言,平均客單價為1,000元、下午茶客單價則落在800元上下。

福里安花神餐廳推出「雙人超值分享套餐」,主餐「鮮活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」搭配3樣邊菜、2杯飲品,1,980元+10%。
(記者凃盈如攝)

本次亮眼登場的,則為福里安花神餐廳首次推出的晚餐限定的Tasting Menu雙人超值分享套餐,主打頂級肋眼牛排、鮮活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,這兩項主餐原單點價格各為1,480元,但若搭配套餐組合,雙人價為1,980元,還可享有3樣原價200元的邊菜與2杯220至260元的飲品,等同以1,980元,購得價值近2,600元的餐點。本次超值套餐的邊菜選擇多元,可從五道菜當中選出三樣,包括義式醃肉玉米糕、蕃茄野菇及香料麵包碎、巴薩米可醋醃茄子、茴香甜椒醋醃鯷魚,以及奶油蘆筍及蛋碎,此套餐於台北、台中兩館同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