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IKEA新品 滿足家的需求

IKEA新推出的OMBYTE系列,有許多看了讓人眼睛與心情隨之一亮的繽紛家飾品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IKEA 2020年新品新型錄正式上線,8月21日起可到店內免費索取實體型錄,新品也於近期陸續上市,今年共推出2,000樣新品,以及200樣再創低價商品。今年主軸為 「開始美好生活」,由於IKEA觀察到現代人普遍有睡眠問題,進而影響到白天精神與工作,於是推動「睡眠革命」,從人體工學枕、舒適度、聲音、光線等著手,讓人透過小技巧就達到一夜好眠。

FRIHETEN轉角沙發床附收納空間,藍色,13,900元。

今年型錄提供了6個居家空間範例,類型從單身、與密友同住、新婚小家庭到大家庭,甚至迎接人生下半場的樂齡族居家規劃範例都可見得,從舒適感、隱私、安全感到歸屬感等議題,皆有著墨。其中,關於台灣人普遍在意的臥室收納,IKEA也推出強而有力的新品,提供解決方案,譬如SLÄKT床框,於底座組合附抽屜,可收納許多物件、衣物,且方便拿取,而白色BRIMNES床框,則附有抽屜、床頭板,可以將換季被胎收納於床下;而今年一大亮點JONAXEL衣架網籃收納組合,則是讓空間清爽的小密技,可以直接使用當作衣櫃,也可置於衣櫃裡,將物品再分門別類。

JONAXEL衣架網籃收納組合,價格依不同組合、尺度與選項而異。

今年新品除了提出一夜好眠的方案、更進化收納方式,讓家居空間展現活力。譬如全新上市的OMBYTE系列,推出了包裝箱、袋子、推車等家飾品,極適合時常搬家的學生或者租屋族;置於居家織品,如抱枕套、窗簾、床包等,也不乏紫色、漸層的鮮明的色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