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香奈兒抗老升級 不忘呵護玉手─全新精萃天然緊緻 護手霜保濕澎潤提升彈力

香奈兒3.5-DA彈力緊緻玉手霜50ml/2,10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香奈兒今年將旗下熱賣的「3.5-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」中的精華液升級,推出全新精華「3.5-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」,除了延續先前的明星成分月光藤萃取外,並新加入紫花苜蓿與黑薄荷兩大成分;其中,經專利認證的「黑薄荷 PFA複合物」因富含迷迭香酸,具抗氧化作用,透過玻尿酸與植萃甘油雙重功效,提供肌膚潤澤,萃取自木薯的生物聚合物,能使臉龐具緊緻感,新產品特別標榜採用93%天然成分。

香奈兒3.5-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30ml/5,360元。

此外,香奈兒同時推出「3.5-DA彈力緊緻玉手霜」,將抗老保養延伸至雙手。手部肌膚脆弱纖細,且缺乏皮脂腺,受環境與頻繁清洗的影響,更容易出現老化的痕跡且無處可藏,香奈兒研究團隊檢視了逾1,000名女性的手部肌膚,進而整理出雙手的美麗基準,一雙玉手的肌膚應緊緻、滋潤且具彈力,零黑斑且指甲堅韌,甲緣柔軟。

香奈兒新添加紫花苜蓿與黑薄荷萃取推出升級版抗老精華。

香奈兒「3.5-DA彈力緊緻玉手霜」鎖定上述關鍵,除了添加抗老成份外,透過質地滋潤的乳油木果油、玻尿酸與甘油,帶來保濕潤澤、增加肌膚彈力,並揉合含羞草、荷荷芭與向日葵蠟質,軟化每吋肌膚,植物性油脂提供如神經醯胺般的作用,加強肌膚屏障。外型承襲香奈兒「時尚玉手霜」的鵝卵石造型,人體工學設計便於一手掌握,改以黑色瓶身呈現,也是包包中的時髦配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