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粉PO文沒錢繳學費 泰勒絲捐15萬救急

泰勒絲見粉絲付不出學費,立刻捐了15萬台幣給粉絲救急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西洋天后泰勒絲寵粉暖舉再添一例!泰勒絲的一名加拿大死忠粉絲艾莎昨在社群網站Tumblr公布自己的PayPal帳號,並表示自己付不出這學期的學費和房租,盼朋友捐助資金,沒想到貼文發布2小時候,泰勒絲就看到這則貼文,並立刻寄信給該名粉絲,並說明已經捐了6386加幣(約台幣15.1萬)給她,讓粉絲當場喜極而泣。

泰勒絲在信中還勉勵粉絲:「艾莎,繼續妳的學習吧!我愛妳。」讓粉絲直呼: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!我無法停止哭泣!」艾莎也立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偶像暖舉。艾莎透露,去年在巡演時的粉絲見面會上親自見到泰勒絲,泰勒絲就加了她的Tumblr,並持續有按讚她的貼文,沒想到這次見她需要幫助,就立刻雪中送炭,讓其他歌迷大讚:「泰勒絲是真的愛粉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