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婚前說好當頂客族 婚後逼她收養外遇子

2019/08/14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文/LAKIKI

相親後閃電結婚的D小姐前陣子離婚了。

「我的人生裡沒有離婚這件事,既然結婚了就會好好經營。」D小姐視為人生座右銘的這句話還言猶在耳,「離婚也是不得已的呀!若不是他讓我太失望了,我再怎樣也會捍衛我的婚姻。」D小姐對大家說。

原來D小姐因為婦科不好的關係,早被診斷是難以受孕的體質,這件事在婚前她先生就已知情並且表達出沒有孩子也無妨的態度。「如果你想要小孩,我可以去做試管。」已經屆於高齡的D小姐提出這樣的建議。「妳身體最重要,很多頂客族也過得很好,我們不一定要有小孩。」D小姐的先生斬釘截鐵地說。

婚後兩人過著到處旅遊讓人羨慕的愜意生活,但就在D小姐的先生換了一個新的工作後,兩人的關係開始有了改變。一向準時回家的先生開始藉口加班,每天不到三更半夜不回家,兩人共同的朋友曾經暗示D小姐要小心她先生新來的助理。這種芭樂8點檔劇情怎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?D小姐怎樣也不肯相信。

沒想到朋友才警告後沒多久,「我愛妳,但是我也想要小孩,如果可以,我希望保留婚姻,孩子生下來後我們收養他。」D小姐的先生提了令人不可置信的要求。

「我承認我小心眼,但是我思考了很久,我真的沒有自信養先生在外面生的孩子,雖然孩子是無辜的,我選擇切斷這個婚姻。」D小姐痛苦地說。

LAKIKI非常了解個性好強的D小姐,她是怎樣都無法吞下這個委屈的。事實上,人跟人的緣分似乎就是如此,有時候就只是階段性的陪伴而已,即使是人生伴侶,都可能隨時離我們而去,這就是人生,不是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