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航海王「鈔」狂 1天票房1.49億

航海王第14部電影版《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》,在日本上映首日吸金破台幣1.49億元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暑假壓軸動畫電影《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》上周五在日本上映,首日便創下超過35萬觀影人次,瘋狂的程度也創下日本今年「周五上映新片最高單日觀眾人數紀錄」,單日吸金破5億日圓(約台幣1.49億元),氣勢驚人。

《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》為「航海王」電影版第14部作品,前13部作品在日本創下累積破300億日圓(約台幣89.11億元)的驚人票房。今年正逢「航海王」動畫系列推出20周年,這次暌違3年推出第14部電影版,別具紀念性意義。

台灣片商也打鐵趁熱,21日一口氣以4D、2D等多規格版本同步上映,也在「ONE PIECE 動畫20周年紀念特展」安排專區介紹。4D預售更準備包括日本進口徽章、海報桶組等贈品,預購2D版觀眾則有機會隨機獲得包括「魯夫」、「喬巴」、「娜美」等共9款角色海報,和粉絲一同歡慶航海王動畫20周年,更多詳情請洽双喜電影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