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沒偏財運 享受殺價樂趣

李國毅看新戲反而嚇到自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近期主演LINE TV新戲《靈異街11號》獲好評,他向來不看鬼片,卻主演了靈異題材戲劇,出席屈臣氏活動時自曝看了新戲之後,睡覺前聽到莫名聲響都會覺得毛毛的,反而對自己生悶氣,因為是自己嚇自己。

他透露高中時期曾幫當時女友買衛生棉,那時年紀小還覺得尷尬,現在他出門買東西,也沒有所謂的偶像包袱,反而喜歡去市場、餐廳享受殺價樂趣;他平時愛集點,但偏財運卻不佳,笑喊暌違10年,上個月終於又對中200元發票,過去中獎運大發時,也頂多一次中4張200元發票,苦笑喊:「這樣算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