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離婚不必變仇人 前夫小王一家親

2019/08/13 05:30

圖/棉花糖

文/喬思琳

這是我參加過最奇怪的一個派對,地點是在一棟有著漂亮游泳池的洋房, 兩位男主人熱情款待客人,第一位男主人是屋主的前夫,而另一位男主人則是屋主現任的小鮮肉男友。

屋主艾嘉莎是一位年近四十的離婚女性,在她25歲時認識了英俊的前夫,兩人認識不到6個月就閃婚,結婚後生了3個小孩。艾嘉莎已逝的父親是成功的商人,他在過世前知道艾嘉莎是個愛玩的小孩,所以他把豪宅留給她,而公司則留給艾嘉莎上進又有企圖心的哥哥經營。

艾嘉莎結婚後跟當時的老公住在一起,兩個人生勝利組的俊男美女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,只是好景不常,5年前艾嘉莎認識了現任男友,兩人背著前夫偷情,前夫大怒,但選擇原諒艾嘉莎。

兩人努力一陣子婚姻還是破局,艾嘉莎跟老公離婚後,公然和小王正式交往,前夫雖然心碎,但為了小孩決定理性處理離婚後的殘局。

前夫和艾嘉莎取得共同監護權,之後搬離豪宅,下定決心和艾嘉莎和平共處, 說到這件事情,前夫很淡定地說:「 我當時非常憤怒,但是我想了很久,我如何處理和前妻之間的糾葛,對我的小孩有非常大的影響。艾嘉莎雖然傷害了我, 但是她卻是非常盡職的母親,我想讓我的小孩知道,父母離婚之後不一定要變成仇人。」

這幾年前夫也找到真愛,和女友穩定交往,他的女友不但和他的小孩相處愉快,也和艾嘉莎成為好朋友。已經釋懷的他接著說:「不管會不會和另一個人天長地久,真正的愛是你希望那個人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會過得很幸福。」

說完話後,他繼續熱情招待朋友,艾嘉莎的現任男友就是當年的「小王」,則賣力烤肉給客人吃,前夫和小王其樂融融享受這個令人難忘的夏日派對,帶給大家歡樂時光和一堂寶貴的愛情功課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