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活動看板〉協助亞斯人溝通

2019/08/12 05:30

亞斯人在兒童時期會顯現出固著、難以溝通和理解導致與其他人關係困難等特徵,有些人很幸運地很早發現而做了全方位的早療,但也有一部分的亞斯人,直到成年仍遲遲未被察覺,導致社會生活困難。

父母手足雖然會感到費心神,但畢竟早已習以為常,但亞斯的孩子總有一天要長大離家念書、或者進入職場,一路陪伴的爸媽和家人可以怎麼協助他們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關係。

8月25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金石堂信義店5樓龍顏講堂,藉由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與亞斯家長對談方式,分享實用心得與方法。

洽詢電話:(02)23925338分機16或網路報名:https://reurl.cc/OZKAy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