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維納斯的呢喃(8/12~8/18)

2019/08/12 05:30

文/占星師 娜塔

桃花星、太陽與火星齊聚於火象獅子座,火象人(牡羊、獅子、射手)本週依然是最閃亮的明星,能啟動歡樂與活力,火象朋友走到哪裡都所向披靡,讓人很難將眼神移開;風象人(水瓶、雙子、天秤)是火象的好搭檔,火象人登高一呼,風象人就找來一掛社群,氣氛更加熱鬧繽紛,透過朋友擴大視野與見聞;水象人(雙魚、巨蟹、天蠍)因過去的播種努力,職場業績好評連連,帶動財帛進帳,因忙於建構工作與金錢,可能無暇理會人際桃花;土象人(金牛、處女、山羊)沉澱一段時日,默默耕耘內在,當時機成熟,能見度將慢慢浮出檯面。

牡羊座 3/21~4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牡羊受到社交與娛樂啟動,愈玩愈有活力,異地網友或愛慕者環繞,可能事業心強,對人際桃花不上心;有伴牡羊和伴侶都能回歸童玩心態,投入親子遊戲活動,藉著活動和孩子拉近距離,也紓解了來自職場的壓力。

金牛座 4/21~5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金牛可能宅在家耍廢,感覺哪裡都比不上在家的享受,於是可能把朋友招呼到家裡開趴,友誼更緊密;有伴金牛在某些面向變得想做自己,不再扮好人,伴侶若能包容不在意,金牛人反而不好意思爭吵或張狂。

雙子座 5/21~6/21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雙子職場挑戰與難度升高,必須使出渾身解數,私下則打開學習天線,投入長知識或長美感的短課,刷出存在感;有伴雙子和伴侶各自忙碌,能享受個別的自由空間,你可能投入學習與讀書,伴侶則是出差與旅行。

巨蟹座 6/22~7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巨蟹財帛進帳大增,惟為了投資職場配備考量,賺多也花多,此際你重視金錢價值勝過以往,謝拒各類小氣對象;有伴巨蟹和伴侶如老夫老妻,透過加入新的學習社群,能帶來新話題,前提是伴侶能敞開心包容,不嫉妒。

獅子座 7/23~8/23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獅子人際桃花暢旺,在駕馭職場管理與業績目標之外,私下飯局、娛樂或小旅行不間斷,愈向外人氣愈爆表;有伴獅子點子多行動力強,你是關係中的娛樂長,如魔術師般變幻娛樂節目,活化伴侶關係的溫度。

處女座 8/24~9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處女座優遊沉澱無聲世界,任想像與創意馳騁,人際桃花隱而不顯,從事創意工作的人,特別能享受低調週期;有伴處女座和伴侶不是窩在家裡K書,就是上路去旅行,兩者都是拓展內在視野的方法。

天秤座 9/23~10/23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天秤有大量的社群活動來招手,厭煩職場價值感定位不明時,可能擁抱社群和朋友人際,藉社交打開生活視野;有伴天秤和伴侶關係如同朋友,周遭有一群朋友,大家能玩在一起,透過搞笑與歡樂,增添生活色彩。

天蠍座 10/24~11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天蠍職場舞台有掌聲也有名聲,能夠連結人脈回饋增益個人財帛,集結大筆進帳,再規劃長旅行來犒賞自己;有伴天蠍和伴侶可能話不投機半句多,因為都希望對方照自己的意志行事,不如先各自精采,尊重彼此的自主權。

射手座 11/23~12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射手的精力向外奔馳,職場燒腦需推陳出新,嚮往異地旅行與異國文化,有機會邂逅異國戀人,也會全力赴;有伴射手和伴侶都想向外延伸觸角,小旅行或小探勘成了兩人交集,旅途中耳目一新,又能刺激學習細胞。

山羊座 12/23~1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山羊職場機會佳或贊助案順利,投資理財有斬獲,人際桃花不成熟,可能偶遇怪咖,作風太前衛讓人吃不消;有伴山羊和伴侶可能臨時起意,一起去學習新的語言、社交舞或命理塔羅等,讓生活增加變化與趣味。

水瓶座 1/21~2/18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水瓶外緣佳,社群活動滿檔,你喜歡和朋友共振玩耍,感覺朋友豐富你的生命,不同群聚中有機會結識異性;有伴水瓶隨時在探索新奇元素,伴侶則愛群聚娛樂,水瓶可能會挑場合參加,因為保有獨立空間也很重要。

雙魚座 2/19~3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雙魚職場表現可圈可點,受到客戶與長官讚揚,更加樂在工作,人氣旺在工作周邊,個人情緣則隱藏暗處;有伴雙魚和伴侶行動力強,喜歡透過小旅行向外探勘新景物,此外,室內的追劇給劇評也能刺激彼此心智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