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俐為朝聖蘇打綠 險放棄走金鐘紅毯

林嘉俐(右)等了2年終於圓夢訪到蘇打綠團長阿福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獎入圍常客林嘉俐長年投身慈濟,公益形象深植人心,私下則是樂團「蘇打綠」的忠貞鐵粉,她驕傲地說:「他們大型演唱會每場都聽2次以上。」日前她在中廣流行網主持《用心深呼吸》訪問到蘇打綠團長阿福,頓時化身小粉絲,還向阿福招認,曾為參加蘇打綠演唱會,猶豫放棄以戲后入圍走金鐘紅毯的機會,聽得阿福驚呼連連。

林嘉俐蒐藏早期蘇打綠辦演唱會發送的面紙包。(艾迪昇提供)

林嘉俐2016年她以《吉姊當家》入圍金鐘女主角,但頒獎典禮當天撞到蘇打綠演唱會,她說:「我票老早就買好,誰知道竟然撞到金鐘,更沒想到我還入圍,我本來不想去金鐘的耶,把經紀人緊張個半死。」她為了這次訪問,等了整整2年才圓夢,節目中她也獻寶各式蘇打綠周邊收藏,看到早年蘇打綠在河岸留言演唱送的入場面紙包,阿福直呼不敢相信,大讚:「妳真的好鐵,是認真的粉絲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