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氣社長IU人緣好 雪莉現身《德魯納酒店》

IU(右)和呂珍九私下常為戲交流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6歲人氣女星IU近日忙拍人氣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,在劇中飾演「德魯納酒店」社長張滿月,與呂珍九「女強男弱」的設定趣味十足。IU在IG上分享不少該劇花絮照片,迷倒不少粉絲,就連當紅男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成員Jungkook都視她為理想型,更曾翻唱她的經典歌曲《這樣的Ending》,而近日替IU送上餐車打氣的雪莉,昨也客串亮相該劇,足見IU好人緣。

該劇不僅有IU的百變造型吸睛,神秘奇幻的場景也引來網友熱烈關注,包括劇中的「德魯納酒店」正是在「木浦近代歷史館1館」拍攝,而入住櫃台也選在首爾益善洞的人氣咖啡店,充滿濃厚的歐式氛圍,吸引不少劇迷前往朝聖,該劇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