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V女裝快閃店開幕派對-陳柏霖帶球跑 Leo王裙裝嘗鮮

LV秋冬女裝快閃店獨賣Twist BB鍊帶包,124,000元。(圖片提供:Louis Vuitton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uis Vuitton(簡稱LV)秋冬女裝快閃店即日起至8月28日進駐Bellavita一樓中庭廣場,陳柏霖、陳庭妮、林予晞、Leo王等應邀參與開幕派對,無不驚豔於快閃店的宏偉外觀。

LV秋冬女裝快閃店獨賣Twist MM鍊帶包,137,000元。(圖片提供:Louis Vuitton)

LV秋冬女裝以巴黎龐畢度中心創建的80年代為靈感,已是LV活動鐵咖的陳庭妮特別在頭頂梳了一個又高又捲的瀏海,向80年代致敬。許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陳柏霖穿上閃亮地球裝現身,同樣也是來自80年代的靈感;出生於80年代的林予晞則說做起功課來特別帶勁,「未來感的印花、高墊肩、高腰設計,都是80年代的代表元素。」今年金曲歌王Leo王穿上LV男士秋冬裙裝現身最引人注目,他表示做音樂和造型都一樣,要保持開放的心態,都試試看,會有意外收穫。

LV秋冬女裝快閃店全球獨賣LV Pop T-Shirt,25,000元。(圖片提供:Louis Vuitton)

LV秋冬女裝快閃店外觀以秋冬秀場為靈感,將代表現代的巴黎龐畢度中心外部標誌性的「水管」搬到Bellavita一樓中庭,搶先獨賣秋冬LV Pop圖紋女裝,其中一款T恤為全球獨賣商品,限量150件。秋冬款Twist鍊帶包則為全台獨家商品,袋蓋絎縫Damier格紋,有BB與MM兩種尺寸。

LV於Bellavita中庭開設秋冬女裝快閃店,以巴黎龐畢度中心為靈感,搶先販售秋冬女裝商品。(圖片提供:Louis Vuitton)

陳柏霖穿LV秋冬地球裝飾嵌花圓領衫搭配長褲與Trainer運動鞋,出席LV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派對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林予晞穿LV秋冬荷葉邊披肩背心搭荷葉邊印花連身裙,出席LV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派對。Cannes手袋94,500元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陳庭妮穿LV秋冬刺繡襯衫外搭胸衣吊肩連身裙現身,笑說很久沒有感覺衣服緊了。Mini Luggage BB手袋107,000元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首度出席精品派對的Leo王,穿LV秋冬美國國旗馬海毛緹花圓領衫搭配百褶裙,驚豔全場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