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錯嫁爛賭老公 火速休夫切割債務

2019/08/07 05:30

文/LAKIKI

K小姐離婚了,相親結婚的她速戰速決地解決了她維持將近5年的婚姻。「我受夠了,他大賭小賭不斷,舉凡可以賭錢的局都去賭,花光積蓄不說,還借貸賭博,這種爛攤子我收也收不完。」K小姐氣憤地說。

其實K小姐的先生原本也是個安分的上班族,沒想到結婚後用經濟壓力大為由開始借錢玩股票,賠了一屁股不說,之後又迷上了其他賭博。據說他曾經一次用幾萬贏得了十幾萬,之後食髓知味,接下來輸的金額連K小姐都不敢算了。

「這就是賭博的伎倆,一開始讓你嘗點甜頭,之後誘使你投入更多的金錢。很多投資公司跟詐騙集團都是這樣。」LAKIKI搖搖頭說。

「剛結婚時他還有認真工作,就算輸了錢,至少也有能力慢慢還,但後來愈賭愈大,走火入魔後索性不工作了。我們家一天到晚都有催討的電話,最後討債公司還打來我公司鬧,帶給我很大的困擾。」K小姐皺著眉頭。

「他口口聲聲說是為了這個家,其實一切全是賭博的藉口,我認為他心裡生病了,要他去做心理諮商,他也不願意,再三考量的結果,我認為這個婚姻我實在無法再維繫下去。」K小姐說。

「也好啦,好在你們之間沒有孩子,要是有了孩子,事情會變得更複雜。」LAKIKI安慰著K小姐。

LAKIKI實在很難想像那個溫文儒雅的男人結婚後轉變的樣子,原以為K小姐找到一個腳踏實地的先生,接下來的人生就算有點小波折,也會在正確的軌道上。「十賭九輸」這句話不是沒道理,要靠賭博養家或翻身,LAKIKI認為這就是做白日夢!若賭博可以賺錢,那其他賺著辛苦錢的人不就全是傻子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